苏嘉瑜

论被暗恋对象用霸总人设表白的荒谬性(希涛)

  张涛总觉得这几天的陈希有点不太对劲,确切地说是给人一种不太聪明的感觉。事情还要从周一开始说起。

  周一的早上张涛刚刚走进教室就发现陈希用一种极度刻意的姿势倚在教室门口。他就像古早电视剧男主角一样嘴里叼着玫瑰站在那里低头不语。

  张涛不动声色往后退了一步,寻思着陈希是不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

  正在张涛犹豫的时候,陈希刷的一声抬起头来,他的眼里透露着三分不羁,三分愉悦和四分漫不经心。张涛觉得陈希的眼神有些变态,默默远离几步。

  “呵。”陈希平时低沉好听的声音夹出了一些气泡音:“你还知道回来。”他就这么扯着嘴角的邪魅一笑,在周一早上对张涛说了这么一句无厘头的话。

  这样的陈希让张涛在本就崩溃的周一更加崩溃。陈希啊!要不是你这张帅脸,你会被打出学校的你知道吗!张涛在心里shift一声。

  但他万万没想到,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比如有一次,陈希拉着他的手,对他露出了那个让他恐惧的邪魅一笑:“呵,男人,你这是在跟我玩欲擒故纵吗?”

  张涛“……”我只是去擦个黑板,欲擒故纵什么了?

  再比如昨天,刚刚听完同桌讲题的张涛被陈希拉住手腕。他的声音带着让人脚趾扣地的尴尬的八道:“我警告你不要在看别的男人,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他死死盯着张涛的眼睛。

  张涛无语凝噎:“我问个题。”

  “呵。”陈希轻飘飘的一笑:“你的所有题,以后就由我来负责。”

  张涛“……”他合理怀疑陈希周末不小心把脑子吃坏了……他抬头看着陈希由于表情而变得有点诡异的俊脸,在心里叹口气。要不是因为喜欢你,谁会理你啊。

  再比如现在。张涛被陈希用一个壁咚的姿势拦在天台。

  “男人,恭喜你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陈希一手抬起张涛的下巴,逼迫张涛看着他。

  刚才还在班里写作业的张涛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一下子就到了这里,还在状况之外:“陈希你怎么了最近?生病了吗?”说着,他还抬手摸了摸陈希的头,自言自语:“这也没有发烧啊,怎么开始说胡话了?”

  接着他看见陈希嘴角似乎抽了抽,想说什么但忍住了。陈希勉强维持邪魅一笑,低下头,却在看见张涛的脸的时候耳朵红了:“男人,你这是在玩火。”他上颚共振,发出气泡音。

  张涛实图挣扎却被按住双手:“别乱动,不然我也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

  这台词过于羞耻,以至于张涛反应了很长时间才慢慢回过神来。

  “陈希,你在说什么啊。”张涛觉得陈希最近精神状态不是很稳定:“快要上课了,没什么事我就回去做题了。”他看着陈希语气无奈。

  然后,他就亲眼看着陈希的帅脸靠近,搂住他的腰:“这世界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应该是我的,包括你。”

  虽然台词中二,但暗恋的人近在咫尺,张涛表示很难不心动。

  为了掩饰越来越剧烈的心跳,张涛推了推陈希:“陈希,你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要不要去医院看看?”这句倒是真心实意的担忧。

  谁知陈希没有理会他的话,而是继续演绎:“男人,别人我不放心,我要亲手给你幸福。”

  陈希你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张涛脸倏的一红,不要仗着自己是直男就随便乱撩啊!我可不直啊!于是他飞快的捂住了陈希的嘴边。

  谁知陈希这小子大有把神经病进行到底的架势,伸出舌头在张涛掌心画了个圈。张涛一个激灵,迅速收回手。陈希!你在乱撩我就告白了!看看谁吓死谁!

  “你个磨人的小妖精,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那边,陈希还在滔滔不绝。

  “陈希。”张涛及时打断他:“这种让人误会的话还是不要乱说的好。”他可警告最后一次啊!陈希你要是不听可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谁知,陈希突然笑了,像是自己也忍不了自己的奇奇怪怪似的。他俯下身来,没有再上颚共振,而是他自己的干净好听的声音:“看着我的眼睛。”他忍俊不禁:“我就不信我喜欢你你感觉不到。”说着,他带着几分强势的吻了下来。

  张涛觉得任何人在被自己喜欢的人吻的时候都不会无动于衷,他不自觉放软了身子,任由陈希放肆。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是多幸运的事情啊。

  一吻结束,陈希笑着,像是再也受不了自己这几天的夸张行为:“嘴上说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嘛。”他笑的喘不过气,终于说完最后一句。

  被陈希荼毒一周的张涛从被告白的喜悦中回过神,揪住陈希的耳朵:“真是够了啊!要不是喜欢你谁忍你这么久啊!”

  

  

  

  

评论(5)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